推广 热搜: 果石榴  黄花梨  杏树  金丝楠木  板栗  塔柏  板栗树  盆景  银杏树  苗木 

江苏宿迁江苏地区供应10公分元宝枫...

 
单价: 350.00元/
起订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所在地: 江苏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9-03 11:20
浏览次数: 690
 
公司基本资料信息
详细说明

江苏地区供应10公分元宝枫

江苏宿迁元宝枫规格:

品种:元宝枫

米径:8公分、10公分、12公分、15公分

江苏宿迁元宝枫介绍:

沭阳县*家苗木专业营销配送公司 。自2005年创办以来,曾多次被评为“沭阳县明星企业 “,重合同,守信誉“,花木营销大户”的先进单位。经营苗木品种达200余个,销售种类有:花灌木、行道树、乔木、绿篱色块类、观赏竹类、花卉盆景类、地被类、草坪类、园林景观、绿化小苗等共达26大类,苗木畅销全国各地。多年来为山东、北京、天津、河北、安徽、湖北、湖南、宁夏、陕西、山西、四川、云南、黑龙江、内蒙、新疆、甘肃、青海、宁夏、西藏、广东等地高速公路、铁路、大中型企业厂区、学校。 主营品种有:云南黄馨、三叶地锦、五叶地锦、蔷薇、卫矛、金叶扶芳藤、红叶李、红瑞木、红叶石楠、红王子锦带、花柏球、沙地柏、小叶黄杨、金边黄杨、棕榈、剑麻、国槐、麦冬草、葱兰、垂槐、垂柳、直生柳、合欢、垂榆、马褂木、栾树、七叶树、高杆月季、青桐、法桐、青枫、扶桑、银杏、水杉、臭椿、扶芳藤、紫叶桃、紫荆、紫薇、连翘、爬山虎、紫荆,紫薇,木槿,连翘,龙柏,蜀桧,大叶女贞、法桐,小叶女贞、金叶女贞、红叶小檗、洒金柏、月季、大叶黄杨、金丝梅、金丝桃、美人梅、黄金槐、南天竺、雪松、北京桧、蜀桧、西安桧、龙柏、铺地柏、侧柏、法国冬青、金焰绣线菊、塔柏、小叶扶芳藤等苗木。我们本着“真诚、实干、产品质量高于一切”的经营理念,凭借本地雄厚的苗木资源和便利的交通要道,用我们的热情和执着,与天下园林人携手共创绿色花园,我们以绝对优势的质量和价格报答每位合作伙伴,希望大家合作愉快!

江苏地区供应10公分元宝枫

 

本站郑重提醒:过低的价格和夸张的描述有可能是虚假信息,请买家谨慎对待,谨防欺诈。若有虚假行为请点击页面底部违规举报链接,进行举报!
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
更多>本企业其它产品
江苏宿迁江苏供应,红叶石楠、红王子锦带、龙柏球,高... 江苏宿迁江苏供应黄金槐,金枝槐。 江苏宿迁苏北元宝枫、元宝枫行情、15公分精品元宝枫... 江苏宿迁江苏省沭阳基地。垂柳、江苏垂柳、垂柳行情价... 江苏宿迁菊花盆景菊花盆栽 江苏宿迁江苏供应,紫玉兰、白玉兰、红玉兰、广玉兰 江苏宿迁江苏元宝枫、8公分元宝枫价格、12公分元宝... 江苏宿迁江苏红叶石楠球,红梅,绿梅、美人梅、游龙梅...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会员服务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违规举报  |  豫ICP备19022778号-1 |  演出资讯  |  中亚汽车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