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果石榴  黄花梨  杏树  金丝楠木  板栗  塔柏  板栗树  盆景  银杏树  苗木 

供应板栗苗 泰山板栗苗 保证成活率 嫁接板栗苗

 
品牌: 板栗苗
高度: 0.6-1.2m
地径: 0.2-2cm
单价: 3.00元/棵
起订: 500 棵
供货总量: 200000 棵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所在地: 山东 泰安市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9-21 17:11
浏览次数: 385
 
公司基本资料信息
详细说明
        大红袍板栗:高大壮实,产量高而稳定,抗逆性强。栗苞呈椭圆形,平均果重18-22克,它结果多,粒大,肉性糯,风味独特。连续结果能力强,雄花减少,雌花增多,坐果率高,丰产且稳产。全省各地可种植。  

河源油栗:主产河源市东源县,邻近各县均有栽培。单果重14克左右,肉质细嫩香甜,品质优良。当地9月下旬成熟。丰产,适于粤东丘陵山地栽培。  

封开油栗:封开油栗原产封开县长岗镇,已有500年栽培历史,邻近各县也有栽培。该品种单果重15克左右,果皮薄,红褐色,有光泽,果肉蛋黄色,具香气,品质优良。当地9月下旬成熟。适于粤西丘陵山地栽培。 

韶栗18号:为韶关市林业科学研究所于1974年从选育的优良实生无性系中选出并通过省级鉴定,并曾在省内及江西省等地大力推广。但由于在配套栽培技术中忽视配植授粉品种,倒致空苞现象特别严重。该品种单果重11克左右,果皮红棕色,油滑光亮,糯质,味甘甜,品质优良。在当地9月上旬成熟。 

九家种:原产于江苏吴县洞庭山,为当地主栽品种,是该省最优良品种之一,由“十家就有九家种”而得名。该品种单果重12克,肉甜糯性,品质佳。当地9月下旬成熟。广西多点试种均表现优良,且8月下旬成熟。树形较小,适于密植,丰产,适应性强,粤北地区可试种。 

        大果乌皮栗:为广西普遍栽培的优良品种之一,单果重18―19克,果皮乌黑色,树势强健,丰产且稳产。当地10月上、中旬成熟。各地可引种试种。 

它栗:原产于湖南省邵阳等地,近年广东、广西等地引种表现良好。该品种单果重13克,品质优良。当地9月下旬成熟。树形较矮,树冠紧凑,发枝能力和连续结果能力强,较丰产稳产,粤北地区可积极引种试种。 

本站郑重提醒:过低的价格和夸张的描述有可能是虚假信息,请买家谨慎对待,谨防欺诈。若有虚假行为请点击页面底部违规举报链接,进行举报!
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
更多>本企业其它产品
樱桃苗 樱桃苗出售 樱桃苗价格 樱桃苗品种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会员服务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违规举报  |  豫ICP备19022778号-1 |  演出资讯  |  中亚汽车网